Thursday, July 19, 2012

寒冷的日子

大家好!
今天是星期四,  你感觉如何? :)
你知道为什么今日我使用中文输入这个职位?
因为我想学习更好.
我们三天假期, 今天开始至星期六,因为这是斋戒月开幕.
在这个假期,你们做什么呢?
明天想出去我的朋友, 吃午饭, 聊天.
希望明天很快到来, 哈哈哈.
觉得现在我很少打开我的博客.
觉得高中三年级很多功课, 压力大.
今年我们必须努力学习因为我们有国家考试.
无论如何,Kwon BoA's 的传情昨天发布了我喜欢这首歌
不能等待正式的 MV, 哈哈 :D



 欢天喜地!!

xoxo, Jennifer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